欢迎访问种子市场网

三农新闻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油料类

全省杂粮油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培训班在汾阳举办

时间:2023-04-20 来源: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

8.1

  为加快我省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和粮油绿色高质高效技术示范推广,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9月4日-5日,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在汾阳市组织举办了全省杂粮油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培训班。各市农委分管主任、技术站长和技术人员,杂粮油料重点县农委(农技中心)负责同志,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科院有关专家6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现场观摩活动。厅党组成员、省纪检委驻农业厅纪检组穆晓彤组长出席了观摩活动。

8.2

  培训班邀请山西农大、山西省农科院的专家,就我省高粱产业发展的现状、问题和对策,有机旱作谷子全程机械化生产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授课,现场观摩了汾阳市峪道河镇宋家庄谷子生产基地、汾阳皇米业公司的谷子加工工艺和电子商务、汾阳市演武镇中上达高粱生产基地、汾阳市贾家庄农业科技创新型示范园。

  此次培训,为我省杂粮油料开展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和绿色高质高效生产培育了技术骨干,搞好了技术贮备,同时学习交流了汾阳市种植业结构调整的经验和做法,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