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种子市场网

三农新闻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粮食作物

监管司党支部举办理论讲堂 集体学习粮食作物生产知识

时间:2023-04-25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21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党支部举办理论讲堂,邀请全国农技推广中心首席专家、二级研究员程映国,以“我国主要粮食作物生产与技术管理”为题,为全司党员干部作了讲座。活动由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肖放同志主持。

  讲座详细介绍了我国粮食作物分类、地域时节分布、各生长期田间管理技术等内容。全司党员干部认真记录,积极提问,通过本次学习基本掌握了我国粮食生产基础知识,特别是关于主要病虫害及防治技术的相关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肖放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是粮食安全的重要内容。全司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谋事干事成事,办理好中央领导同志及部领导重要批示件,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实践研究,既掌握“管”的本领,又熟知“产”的知识,真正做一名合格的“一懂两爱”三农干部。要持续开展好理论讲堂等系列学习活动,邀请更多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为全司党员干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创造更多条件,搭建更好平台。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